关于江苏省高校分析测试联盟仪器设备共享的通知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1146

各高校联盟师生:

为充分整合全省各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的优势特色仪器设备及测试能力资源,帮助联盟内师生实现科研测试需求的合理分配与共享,提供测试范围更加广泛、测试途径更加便捷、测试服务更加优惠的共享平台,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会发起成立江苏省高校分析测试联盟,并联合中国科协绿平台共同打造了联盟高校互测及对外接样的平台,旨在提高大型科学仪器的利用率和应用水平,促进科学仪器优势互补、开放共享,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与对象:

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的广大师生。

成员单位包括: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

  1. 优惠政策:

凡联盟内的高校师生,可登录绿平台官网(http://www.qiyekexie.com)进行认证。认证通过后,联盟内的高校师生在使用高校联盟单位提供的仪器设备检测服务可以享受8折优惠。具体操作,可下载附件。

  1. 联系方式:

中国科协绿平台官方电话400-180-4188


盐城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20191120


附件:江苏省高校分析测试联盟仪器设备共享操作手册

江苏省高校分析测试联盟用户操作手册(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