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接受CMA资质认定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8-07-02   动态浏览次数:1338

    6月29日—7月1日,受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CMA资质认定评审组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首次申报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副校长陈昌远、汤克明及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陈昌远主持评审专家见面会,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
    见面会后评审组专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通过资料核查、座谈考核、盲样考核、加标回收、人员比对、见证试验、报告验证等方式,对分析测试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人员资质、能力验证、检测报告等情况进行了核查。
  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设施设备、人员能力、质量控制等方面,并就部分检验检测项目的操作细节及安全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针对本次评审的不符合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限时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上报。并以CMA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能力和服务质量,本着“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积极为地方建设及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