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2044


仪器型号:Lambda 950

生产厂家:美国PE公司

仪器分析室:光谱分析室109

管理人员:王栋

联系方式:0515-88233662


仪器优势:

Lambda 950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是PE公司在集多年先进经验制造的,代表了目前世界此类仪器最高水平的双光束、双单色器系统比率式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波长范围为175~3300nm,积分球工作波段为190-2500 nm;整个光学系统均采用涂覆SiO2的全息刻线光栅(紫外/可见刻线数为 1440条/mm,近红外360条/mm);采用最先进的四区分段的扇形信号收集的斩波器,确保了每次得到最准确样品和参比的信号;采用预校准并可自动切换的碘钨灯与氘灯;高性能无格栅光R6872电倍增管和半导体冷却硫化铅检测器;积分球为150mm直径积分球,内壁材料为专利的高性能光学聚四氟乙烯材料。

性能指标:

应用范围:

用于化工、环境、高分子材料、物理光学研究、建材检测和节能研究、太阳能光电产品检测和研究等领域。

送样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