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支持校内发表论文奖励办法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1305

 校内用户:

       为更好地服务校内广大师生,提高中心的综合测试能力,中心拟执行对校内课题组在中心仪器支持下发表SCI、EI收录论文的奖励措施,具体办法如下:

1.研究成果中出现使用分析测试中心仪器的信息(生产公司、型号等),以及通过中心仪器设备得出的图表数据等,经中心确认后,每篇奖励500积分测试费。

2.在论文致谢部分对分析测试中心表示致谢的,且同时符合A条款的,每篇奖励600积分测试费。

3.论文署名部分有分析测试中心单位名称,且同时符合A条款的,每篇论文奖励800积分测试费(A区成果为1000积分)。

 特别条款:

1.如论文发表于Nature子刊,上述各条款奖励额度增加为原先的10倍。

2.如论文发表于Nature或Science期刊,上述各条款奖励额度增加为原先的20倍。


       本办法适用于2015年1月1日后发表的SCI、EI收录论文,经确认后相应奖励测试积分将即刻返还课题组测试账户。请本校教师和学生关注,如有符合上述条款者,请携带论文的全文复印件(用彩笔标亮仪器、数据图表及致谢部分)到分析测试中心填写基本信息备案并领取相关奖励。


       联系人:王栋   电话:0515-88233801


分析测试中心

2014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