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大丰科技创业园参加企业推介会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9   动态浏览次数:1151

10月26日,中心前往大丰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参加企业推介会。出席此次推介会的还有盐城国家级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超、大丰科技创业园管委会主任及江苏江大金属表面处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裕能生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盐城宝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位企业家代表,会议由张超主任主持。

会上,张主任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及与会来宾。其次,企业家们分别阐述了公司在检测和技术方面的需求,其中盐城市大丰裕能生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任总迫切需要解决生物质飞灰和灰渣的理化指标分析,并希望中心能帮助解决。然后,秦大为教授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测试中心王栋博士通过PPT详细汇报了中心的技术团队、仪器设备及检测服务方面的情况,并期待与企业家们开展长期合作。

会后,参观了创业园的各个公司,中心与企业家们继续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就接下来的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