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赵云峰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8-10-18   动态浏览次数:1481


10月12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赵云峰一行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双方主要就CMA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邢蓉对赵云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心质量负责人王栋博士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同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为赵云峰一行详细讲解了认证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随后,邢蓉主任带其参观了中心的业务室、仪器室和档案室,并向赵云峰一行展示认证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最后,赵云峰主任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管理模式、测试条件以及在CMA认证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为中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另外,双方还就各自中心的运行交流了宝贵的经验,互相借鉴与学习。

此次的参观交流,双方均毫无保留的经验共享,互相学习,力争共同进步,同时为双方加快建设大型精密仪器共享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