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推介会顺利举行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8   动态浏览次数:1151


9月16日上午,由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办的中心推介会在分析测试中心顺利举行。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定、盐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东升、盐城国家级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超、近20位来自市内外企业家代表、学校分管校长陈昌远教授、国有资产管理处正处级调研员秦大为教授和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邢蓉教授及分析测试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秦大为教授主持。

会上,秦大为教授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及与会来宾,分管校长陈昌远教授致欢迎辞,邢蓉主任介绍了中心技术团队、仪器设备和取得的成绩及近期的发展规划,并希望与企业家们开展检测方面的合作交流。然后,盐城市质监局、药监局、科技产业园的领导逐一致辞,他们充分肯定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成果,表示积极支持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全方位的检测工作,共同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与本中心长期合作的企业代表—江苏海普功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国发言介绍了合作过程中所真实感受到盐师分析测试中心热情周到、及时高效的服务以及科学、准确的测试结果。最后,江苏大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盐城联合伟业化工有限公司、盐城市瑞普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剑牌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分析测试中心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会后,来宾们在秦大为教授、邢蓉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各个测试室,邢蓉主任详细的为来宾讲解了仪器的性能及应用范围。参观后,中心与企业家们继续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就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中心正在积极巩固与扩大会议成果,认真做好相关客户跟踪回访工作,努力开创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