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1629

为了规范实验室仪器管理,推进仪器使用预约,经研究决定2016年5月1日后,凡是需要测样的用户均须先在分析测试中心预约系统里进行仪器使用预约,同时填写分析测试送样申请单(可在分析测试中心网页下载中心下载),预约审核通过后,测试时将送样申请单交由管理老师存档。预约系统使用步骤如下:


1.打开分析测试中心(http://cszx.yctu.edu.cn/) 网页首页,点击右上角“预约测试”


2. 进入预约系统,新用户在用户登录里进行注册,老用户直接登录




3.  用户登录成功,在仪器展示部分直接点击选择需要使用的仪器


4.进入仪器预约界面,点击左下角“我要预约”



5.  根据仪器使用安排情况,合理选择预约时间,审核通过后请在约定时间送样检测,审核不通过则请重新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