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与珀金埃尔默仪器联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865

    5月1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与珀金埃尔默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在新长校区生化实验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分析测试中心费正皓主任主持,参加活动的有盐城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刘斌副站长一行,盐城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盐城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代表。

    珀金埃尔默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的朱敏工程师与大家交流了ICP-MS的应用技术,杨仁康高级工程师就直接或湿法快速消解进样技术在环境、食品等方面的应用做了报告,周向东工程师给大家介绍了色谱质谱新产品及其在化工环境食品中的应用。

    最后,珀金埃尔默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与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就大型仪器的使用,维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