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M核磁共振波谱仪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3128


仪器型号:AVANCE III HD

生产厂家:瑞士Bruker公司

仪器分析室:光谱分析室109

管理人员:朱大亮 陈选荣 

联系方式:0515-88233231


仪器优势:

业界最先进的 RF 发生器AVANCE III 配有业界最先进的 RF 发生器、实验稳定性优异的独特数字锁以及高动态范围、高数字分辨率和大带宽数字滤波的第二代数字接收器(2G-DR技术)。由此打造的 Avance III 波谱仪具有极快的速度,事件时间达 25 纳秒(时间分辨率12.5 纳秒),包括同步相位、频率和幅度设置、无可超越的 RF 性能,即使是最严格的新型固态 NMR 实验,它都能不辱使命。

确保实验稳定性的数字锁数字锁采用最高速的 FPGA,最新的模-数、数-模转换器,时钟频率最高达 320 MHz,并提供实时数字信号处理,因此能锁定有多个溶剂峰的复杂氘代溶剂。再加上最新高速转换器和快速数字信号处理功能,使这一设计具备一流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精确度和更大的抗外部电磁波干扰的能力。新型 SmartCooler和 SmartVT,可以非常准确地监控和控制 NMR 样品的温度,令NMR 结果不容易受到实验室不稳定因素的影响,这些不稳定因素包括实验室变温气体供应的不稳定和温度的昼夜波动。

无损坏定性定量分析可通过对溶液中的动态平衡、化学交换等的研究,对反应过程和反应机理提供十分宝贵的信息。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物理、化学、分子生物、医药、化工、食品、石油工业等领域进行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

送样须知:


     1. 样品浓度要求:1H:约10~20 mg / 0.5 mL氘代试剂;13C:不低于 30 mg / 0.5 mL 氘代试剂。

     2. 扫场范围为1H:-1~13ppm,13C:-12~230 ppm,超出此范围务必提前声明。

     3. 送样请注明样品编号、可能的分子式和结构式(便于实验条件设置和出具满足用户需求的图谱,本实验室承诺对用户保密,可缺省)、实验内容、实验溶剂、特殊要求,联系方式。

     4. 特殊要求请在样品登记上注明,否则按正常测试处理;由于样品处理不当(残存溶剂、固体微粒、浓度不适当、杂质较多)等,造成谱图质量不高,若要求重新测试该样品时,则按新的样品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