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式细胞仪

.

发布人:yq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9   动态浏览次数:1544


仪器型号:FC 500 MCL

生产厂家:美国BECKMAN公司

仪器分析室:生物分析室104

管理人员:王栋 

联系方式:0515-88233801


仪器优势:

  CytomicsTM FC 500 MCL流式细胞仪是具有先进技术的尖端产品家族,具有灵活的检测功能,强大的软件和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可获得最佳化的工作流程和最高的工作效率。

  先进的数字补偿 (ADC) 可简化多色分析贝克曼库尔特 ADC技术是目前所能达到的最先进和最准确的颜色补偿技术。该技术能高效校正光谱重叠,从而获得更准确的结果,应用ADC技术,生物样品的测定可获得自动的颜色补偿,并不受微球或者其他方面的限制,而是通过样本细胞进行实时、准确的荧光波长分布的检测,其享有专利权的数字信号处理系统(DSP),能达到最佳的线性效应、无漂移的信号放大作用和颜色补偿。

  单激光下进行5-色 (FITC, PE, PC5或APC, ECD和PC7) 分析变得无比容易CytomicsTM FC 500流式细胞仪能在单激光或双激光条件下对多种不同的荧光色素进行荧光参数分析。可以使用贝克曼库尔特的IO Test试剂或者自选的特异性抗体来设计实验,利用Prism软件可以自动进行五维表型分析,可以在单一位点上分析出多达32种不同的表型;应用充分可见的发射光谱能拓展多色分析的范围,从而更提高仪器的灵活分析水平;通过拖拽、点击进行手动调节,也具有特有的IQ自动通道调节功能。

  CXP软件可进行自动的数据获取和应用设置贝克曼库尔特高效CXP软件是CytomicsTM FC 500流式细胞仪的宝贵组件。它的Windows环境平台使操作人员可以设定自己的专属文件夹,电脑会自动将您在实验中的资料和数据存入专属文件夹。另外可以设定程序使细胞板和细胞管座按照要求自动上样。

应用范围:

应用于临床免疫学、临床血液学、临床肿瘤学、血栓与止血、骨髓和器官移植以及基础医学研究方面。